嘿.實在是好久沒寫文!這篇文章我可是準備了好久,只是因為瘦身如果沒點成績怎麼敢放上來啊!!!

先說好我不是靠運動瘦下來的,然後這篇也不是業配文,如果看到最後想知道的再到粉絲頁私訊我喔!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個月有一陣子,一直覺得胸前這對總共餵了四年的胸部很慘,不只是沒有彈性、也沒有少女時候的飽滿,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煩!

有時候看到社團或是誰分享了隆乳的照片都覺得「要不要去隆乳算了啦!」哈哈哈,可是無奈潔西卡我真的很怕痛,更怕在身上臉上動刀...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惱人的蚊子就越來越多!

在防蚊液方面,潔西卡以前就做了很多功課,完全是因為我家湯圓妹妹是個蠶豆症寶寶,在有精油方面的東西我就特別的注意, 後來也買過幾種不同的防蚊液來試,多方比較之後我選了小鹿山丘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大部分媽咪都跟我一樣,寶寶出生後什麼都會買最好的給寶貝用吧!?

吃要吃的天然有營養,餐具要304、316等級,穿要純棉不能太粗太硬、材質也要好,用的東西舉凡玩具什麼的都要天然無毒,喝的水當然也要過濾喝健康的好水!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潔西卡有個仙女系列的朋友群們,不得不說每個頭髮都美的跟仙女一樣!只有我常常蓬頭垢面(原諒我是個帶小孩的媽媽嘛!)

人家不是常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奇怪我以前怎麼都不懂勒(哭)!自從去了日本真的給我很大震撼啊啊啊啊啊!日本女生真的是不管從小孩到少女到媽媽!每個妝髮都是超強的啊,哪裡有蓬頭垢面的媽媽在街上啊!甚至百貨公司還有專屬妝髮室耶(大開眼界)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這個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其實我在之前購票資訊的時候就有看到,覺得好像超好玩的感覺!結果還沒買票之前就被我抽到伊森媽發出的門票啦!而且還是搶先體驗會喔當然要趕快來看看多好玩啊!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潔西卡第一次參加產品的發表會,就收到農純鄉的邀約真是又驚又喜,一來之前不管是農純鄉的媽媽茶、寶寶粥潔西卡都買過,也有關注他們的滴雞精和蒸鱸精,這次看完大本山益生菌的發表內容,更是越喜愛農純鄉的產品!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都知道在懷孕時補鈣跟鐵以及葉酸是很重要的事情,媽媽們為了寶寶都是無所不用其極,鈣片啊維他命啊該買的都會買、能補充的都補充,但是一生完小孩之後,全心全意的都在小孩身上,常常可能連吃飯都沒時間吃更不可能去注意到自己的身體狀況,但其實媽咪們最該注意的是鈣質流失以及骨質疏鬆的問題。

那什麼是骨質疏鬆呢?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一個婚姻社團看到一篇發文,版主肯定是還沒結婚、也對婚姻有很多美好幻想的女生,她質疑為什麼婚後就只能剩下很多負面情緒,而沒有可以跟公婆和諧相處、努力相夫教子經營婚姻的例子呢?

下面留言想當然爾招來一堆白眼以及「等你結婚就知道了」,不過我並不這麼想,我覺得發文的版主就是個滿懷婚姻憧憬的女孩心態罷了,試想想我們結婚前一定也有過這種心態呀!(不然怎麼可能還會結婚呢哈哈)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uple-3237860_1920.png

每次跟媽媽朋友們聊天,講到婆媳問題最嚴重的地方,我個人認為根本完全出在豬隊友的身上!

文章標籤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