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近好忙,文章一拖再拖...

某天在整理玩具的時候忽然覺得這些玩具也玩太久

玩到妹妹出生大到都可以玩這些了

媽媽們也知道有時候就是失心瘋會亂買一些玩具

(我看有時候根本是媽媽喜歡吧⋯⋯)

但有些真的是CP值蠻高的

像我們家心目中第一名就是:Vtech系列 搖搖馬!!

 

買了搖搖馬才愛上Vtech的玩具,他的玩具都蠻多功能,像這個搖搖馬是三合一,可以搖可以溜還能當學步車!當初是在Costco購入!紅豆從十個月玩到現在接著妹妹玩!而且是玩都玩不膩我從來沒收起來過的一個玩具哦!而且搖搖馬能訓練平衡超級實用!

vtech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玩具像是學步車⬇️⬇️

我們家還有軌道車組⬇️⬇️

我覺得他們家系列都是按鍵大,材質拿起來不刮手,不會像便宜的玩具可能刺刺的質感不好,非常適合小寶寶玩喔!

  

2.啵啵書!!(好啦這是我自己亂取的)正確叫poke-a-dot  

這是有天去朋友家玩,看到這個也太好玩,不僅可以啵啵的好療癒,還可以訓練小孩手指,每一頁都不同顏色跟數字還有英文,一本就有多功能,也是costco購入哦!後來認真的查了一下網路都缺貨,原來很夯啊!而且只要一翻開書小孩就可以不停的啵上很久,每次我都要幫忙翻到最後一頁在翻回第一頁不停好幾輪...整個超級舒壓啊哈哈哈!

 


3. 美國【B.Toys】布萊斯特鬃毛積木  

媽媽之前挑玩具都選擇比較有多方面可以玩的東西,像這款積木手感非常特殊,可以激發小孩的觸覺,兩塊卡在一起的感覺也非常特殊,雖說娃娃的頭媽媽覺得有點恐怖(哈哈哈),但小孩卻玩的很開心

我們家買最多的玩具就是B.toys系列的玩具,除了是感統玩具外,整個系列都不含塑化劑、不含雙酚A以及重金屬,而且非常環保都是使用再生系列,不只買給她們玩,送禮時我也很愛送,就覺得能讓小孩玩得安心!

 第一個入手Btoys系列的玩具是這個波麗觸覺感統球,五顆球不同觸感加上可以塞進大球球裡面,小嬰兒很適合! 

 有一陣子紅豆超愛拿鑰匙所以媽媽就買了這個!不過早已不見不知道到哪兒去了(哭) 

車車我們家一直都在玩,四台車每台快慢不一樣喔!  

其他還有超多什麼麥克風啦、車庫啊、積木太多太多,總之也是手感好材質好,非常建議入手!

 4. 家家酒玩具

雖然我們家是兩個小女生,但其實家家酒小男生也很愛玩呀,不管是哪種廚房切菜都切切切煮一煮,以前紅豆豆都只能煮給娃娃吃,現在還能跟妹妹一起玩了(笑)

  

5. 醫生遊戲組

醫生遊戲就跟家家酒一樣玩都玩不膩!我們家的醫生組是巧虎以及安寶的,一人拿一組也不會搶來搶去,從小玩到大真的也都不會膩耶!

  

每天都要拿聽診器聽媽媽,可以順便訓練看到醫生不怕怕(哈)


 6.疊疊杯組

 

這種疊疊杯有很多種款式,媽媽我也忘記這是哪裡買的了,紅豆從小就很喜歡疊,不只疊還會拿來裝東西(望遠方),反正小孩總有很多種玩法哈!疊高高不只可以訓練手力還有平衡的感覺、還能讓孩子知道大到小小到大,我覺得很不錯!紅豆到現在還是會跟妹妹搶來玩咧:-I  

 



8. 費雪牌小豬撲滿

 

小豬撲滿超可愛!小孩最喜歡投錢的動作了,我們家的小豬是朋友給的恩典牌,但是真的太好玩了他們每天都在玩!小時候湯圓會把硬幣拿來啃(媽媽狂消毒),到現在會自己投硬幣進去,而且每個硬幣上面圖案觸感都不一樣,也是對於感統不錯的設計!

投進去小豬會數數~one two three four...一直數到十!湯圓現在也會跟著小豬唸(雖然念的亂七八糟哈),還有另一個模式是音樂,豬豬前面的鼻子也可以按喔

 


9.巧虎大神玩具系列

是的沒錯我們家是忠實巧虎迷,紅豆從寶寶版訂到現在超級久,原因是因為媽媽覺得巧虎的書跟DVD還有玩具真的超級實用

 

這個巧虎躲貓貓也是紅豆姐姐好小時候的,湯圓還會遮眼睛再找巧虎超可愛!也是訓練小孩小小手部肌肉,以及東西藏起來了還是能找出來的空間概念!

  

 

我覺得巧虎玩具很棒而且也不用擔心品質的問題 ,像書都是大豆油墨印製的讓媽媽很安心,而且訂了巧虎媽媽根本很少再另外買玩具,紅豆從寶寶版訂到現在也累積了超多玩具,妹妹都可以接著玩接著看,算是CP值相當高且費用很合理(這不是巧虎業配文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就是我們家比較實用的玩具系列,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為什麼沒有第十個?因為媽媽就是任性啊哈哈哈哈)

❤️❤️此文專屬Yesma時尚親子網專欄刊登❤️❤️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玩具 實用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