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有個仙女系列的朋友群們,不得不說每個頭髮都美的跟仙女一樣!只有我常常蓬頭垢面(原諒我是個帶小孩的媽媽嘛!)

人家不是常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奇怪我以前怎麼都不懂勒(哭)!自從去了日本真的給我很大震撼啊啊啊啊啊!日本女生真的是不管從小孩到少女到媽媽!每個妝髮都是超強的啊,哪裡有蓬頭垢面的媽媽在街上啊!甚至百貨公司還有專屬妝髮室耶(大開眼界)

回國之後我就想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怎樣?)媽媽們不為了給老公看也要為了自己好看啊!所以我就很積極的找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我朋友的朋友開的店!以前只生老大的時候有一陣子常常一起出去玩,現在她新開了店當然要來捧場一下順便救救我的頭髮啊!

朋友的店Mico x S 在東區

設計師就是Milko本人啦!

  

在東區算是我覺得還蠻剛好不大不小的店,重點是裝潢的很時尚簡潔!

  

不會太擁擠的位置讓人家感覺很舒適,座椅也超舒服!

  

潔西卡邊拍照邊驚呼「欸你們店怎麼隨便拍都那麼美啦!」

  

沖水區也是只有兩座位不擁擠隱秘性高

  

從裡到外一眼就愛上這家店,當然重頭戲還是媽媽我的頭髮啦!!

為了對比...媽媽我必須拿出以前不整理頭髮的照片才能做個對比...(又胖又醜我也只能認了!)

  

剛生完第二胎又臃腫又不整理頭髮真的是很可怕啊!!!!(看到照片我都傻眼)

好啦來一張現在正常照

  

現在雖然有學著整理頭髮,不過留長了還是一樣沒層次沒髮型,還是趕快來請Milko來剪一下吧!

Milko也是個二寶媽,所以媽媽們聊天起來超級有話題啊,也不怕說沒話聊或是覺得有代溝,聊天時間也很快過去剪好囉!

  

剪好是不是很有層次感,重點是要隨便撥都漂亮

  

更重要的是瀏海的旁邊啊!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經歷過綁馬尾前面是兩個蟑螂鬚年代(不小心暴露年紀)!現在可不行啊!!!

  

媽媽們帶小孩做家事最常隨便紮個馬尾!當然要剪個隨便紮馬尾都迷死老公的髮型啊妳說是不!

  

現在流行的是像韓劇女主角一樣的撒嬌瀏海!媽媽們我們快不要只看韓劇,快跟上韓劇女主角的髮型呀!

 

剪完的第二第三天更加自然啊!而且潔西卡天天綁馬尾,真的是超級需要撒嬌瀏海的!

這篇不是葉佩雯,因為剪完想寫我還告訴Milko「我想寫頭髮重要性但我沒寫過耶!因為我從來不是美妝部落的網美啊😂😂」

結果Milko還說「沒關係你從現在開始學當個網美,媽媽市場也是需要妳這種的!」

哈哈哈哈笑死我!

潔西卡只想說媽媽的頭髮真的很重要,選擇設計師也很重要啊!

就讓我們的媽媽Milko設計師來為廣大的媽媽群服務吧🤣🤣🤣

Mico x S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2弄13-1號

(忠孝敦化3號出口,216巷直走到底看到玉如意左轉)

Tel:02-8771-5636

Milko Line: darkautumn2001

快上IG看作品:https://instagram.com/micos6?utm_source=ig_profile_share&igshid=5s1kh2pvs9ni


快來一起撒嬌瀏海喔!❤️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