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包包潔西卡以前就愛拿大包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大包包背起來比較好看,但裡面永遠裝不滿東西啊⋯⋯錢包、鑰匙、衛生紙頂多再多個化妝包,阿到底以前是那麼愛買大包包幹嘛啦(摔)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有次跟老公以及老公的朋友們出去,看到朋友帶著兩個小孩,包包裡面裝的東西之多,恰巧那天又是去陽明山,到了晚一點的時候又看到那位媽媽拿出長袖啊外套啊之類的,那時我就好奇的問她平常都要帶那麼多東西嗎?她說對啊,而且兩個小孩更多!那時還沒當媽媽,還真的挺不懂的!

直到當了媽媽之後才真的能了解,到底為什麼要帶那麼多東西啊!!而且從此以後跟名牌包絕緣!當然啦,名牌包也是有出媽媽包的,但是那個輕重度真的是差很多⋯⋯

現在市面上超多媽媽包的牌子,每個都已經做得時尚又精美重點是輕!為什麼一定要輕呢?就是因為媽媽要帶的東西真的很多,又要推推車,又要抱小孩,再背一個重的包包是要媽媽累死嗎(哭)

我的朋友也問過我到底都帶些什麼啊!現在就來解答一下!

  

這還是小孩長大後的量,更小的時候可是更多!

1.尿布5-6片

因為潔西卡很愛趴趴照,所以尿布我通常都會塞個5-6片,但如果是更小的小北鼻就要帶更多!因為寶寶時不時的就會大水便,尿布用量可是超級多的!

2.換洗衣物一套

小孩不管到幾歲都要準備一套換洗衣物,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把水打翻、大便露出來、或是吃的髒兮兮的!換洗衣物絕對必備!

3.外套

外套就看天氣跟有沒有要去有冷氣的地方而定,常常早晚溫差大,或是百貨公司冷氣太冷,一定要帶個外套的!

4.奶瓶奶粉、哺乳用品or餐具

還小的寶寶瓶餵就要帶奶瓶奶粉、親餵一定要準備哺乳巾,萬一只喝母奶但又瓶餵的媽媽那可是要連一整個擠奶器都帶出門(泣),小孩大一點就要準備餐具,因為外面餐具不衛生以外,小朋友也沒辦法用大人的餐具吃飯,以前只帶紅豆一個的時候我是連碗都自備的!

5.水壺

我們家是習慣帶著水壺,這樣喝水方便,再來我習慣先裝自己家的水,要是真的喝完再說,雖然水壺真的很重(還兩個!!)但我還是想讓她們減少喝塑膠瓶的機會,所以就總是會帶著。

6.零食餅乾玩具

要帶著小孩出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乖的時候還好,要是吵鬧歡起來,那也只有先靠餅乾玩具來哄哄了!如果那天沒帶到小孩又吵鬧媽媽應該會想撞牆(哭)

7.濕紙巾衛生紙

濕紙巾衛生紙這更是重要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小孩吃飯玩樂大小便都要依靠它們啊~小包裝又很煩,有時候我都直接帶大包的出去抽到爽!

8.鑰匙錢包

這就不用說的每個人都要帶,但您看看上面那麼多東西之後錢包還裝得進去嗎真是!!所以潔西卡也不用錢包很久了,我都帶個小小的觸控包,能裝錢卡片還能裝手機!重要的是手機根本也不用拿出來就能滑,媽媽手很忙觸控包真是超級方便!!


要是兩個小孩上述東西都是兩倍的量啊(崩潰)!更不要說再遇到下雨天還要帶傘啊什麼的,真的是超級崩潰,那麼重以外媽媽最重要的是還要再身上背一個、手牽另一個,所有的媽媽真的都很偉大啊⋯⋯

看到這裡真的好懷念小姐可以背著包包輕鬆逛街的日子啊(遠目)~只好等孩子長大了再慢慢跟媽媽包說掰掰囉!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