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家庭、孩子後,自己有了多重身分,是女兒、是老婆、是媽媽、是媳婦,忙碌的家庭生活令人喘不過氣,總是在滿足別人的期待。鏡子裡的自己老了許多,氣色不如以往,已經快要想不起來自己當年的青春容貌,開始感到自卑,內心也逐漸忘了傾聽自己最真實的聲音。

是的,在有了小孩之後,哪一個媽媽不是以小孩為第一優先呢?!在生完小孩餵母奶每天跟打仗一樣的階段,潔西卡真的有時候只有在上廁所洗手時才有時間照到鏡子!這一照不得了!天啊?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狼狽!

大家都知道,媽媽們可能連上廁所吃飯的時間都不夠了!出個門也像趕火車一樣,根本不可能好好的化妝打扮!雖然時間和生活帶走了當年的青春容貌(淚),但這時候,我們就更要從最根本的肌膚保養做起!

之前潔西卡曾經擦了很多瓶瓶罐罐,但是總覺得都沒有什麼用,更不用說還要分很多種類的保養品來擦,對於媽媽來說,一瓶簡單最有效的保養品才是最方便的!而且以前我也不懂得原來該怎麼選擇,直到我擦到了這瓶!IPSA肌能膜力緊緻精華!我才知道原來保養可以這麼簡單又有效!!而且我一提IPSA,在我的姊妹群組裡面可是夯的不得了(來人啊!!怎麼沒人早點告訴我這麼好用)

以下來看看潔西卡介紹這瓶好物吧!

IPSA肌能膜力緊緻精華是美容界第一瓶幫肌膚「解悶」的智慧型保養品!

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年紀大了肌膚會老化!卻不知道待在悶熱的環境或是空氣不流通的室內場合,都會造成肌膚的悶熱,進而破壞肌膚機能、造成彈力流失,造成肌膚老化!

這讓我想到坐月子的時候!每天每天都只能待在房間裡不停的吃飯、餵奶、擠奶!簡直是大門不出 二門不邁!原來這樣也會加速肌膚的老化問題!再加上整天的精神不濟,媽媽的面容真的都超憔悴!肌能膜力緊緻精華真是讓我相見恨晚啊!!!(早遇到的話我月子中心根本帶這瓶就夠了啊~~~~~~)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先來看看第一天憔悴的面容(哈哈哈媽媽豁出去)
真的生完兩個小孩有時候我都覺得瞬間老了十歲(淚)

銀杏葉+芍藥萃取成分 ‧ 告別肌膚初老化

肌能膜力緊緻精華能提高抗老化能力,添加的銀杏葉萃取及芍藥萃取則可抑制皮脂的過度分泌,讓老化問題不在,肌膚變得清新細嫩。
我真的非常需要抗老啊~~~因為我想當個辣媽,所以我非常認真的早晚擦!一般聽到精華液類的商品都覺得很濃稠又油的感覺!這瓶打開來擠出來手上一試!覺得驚為天人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它像是精華液又像是乳液,非常好推!潔西卡最怕擦完還感覺黏黏的在臉上很不舒服!肌能膜力緊緻精華完全沒有黏膩感!顛覆了我對精華液的感覺!而且擦下去按摩一下立刻好吸收!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人工防禦層 ‧ 留住水分 維持水嫩肌膚

在夏季的炎熱環境中,皮膚表面水分的蒸發,都會造成防禦機能的衰退。同時,隨著年齡的增長,保護膜逐漸不易形成,因而水分的保持力及皮脂量都變得低落,肌能膜力緊緻精華內含的雙重防禦分子IV能在肌膚表面形成人工防禦層,宛如隱形的保濕點滴,預防水分流失,同時提升肌膚對外的防禦力。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第一天擦完緊緻精華加上稍加按摩,已經立刻跟剛剛面容憔悴的臉有區別了!潔西卡已經迫不及待接下來在試用幾天的結果了(旋轉)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第二天我加上了美膚微整肌能液聽說是在日本銷售超過一百萬瓶的化妝水!而且聽說濕敷很有效果!立馬來試試看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倒出來沒有酒精味!(潔西卡最怕酒精味化妝水)濕敷完再加上肌能緊緻精華!登登登登!!整個真的有微整的效果耶!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其實只要保水度夠肌膚就會健康,不管是乾性或是油性肌膚,其實常常都是缺水所造成,特別現在漸漸進入春季,換季的保濕,或是天氣漸漸炎熱,保濕都變得非常重要。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看到沒看到沒!用了幾天之後我雙頰已經明顯的彈起來了!因為肌能膜力緊緻精華還添加了新活性酵母萃取EX,能由內而外緊緻因悶熱而粗大的毛孔,解決毛孔問題,讓肌膚重現飽滿年輕彈力。

這幾天在家全素顏整個變得超愛照鏡子,覺得差超級多啊!而且因為它不黏不膩早上擦也非常適合!再來就是以前有擦過精華液類的產品,總覺得不能在妝前使用,因為我擦過感覺油油的精華液,再上妝根本上不上去!!剛好某天早上要出門,我就想來試擦看看效果如何吧?!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再加上臉部抗痕防護乳EX,防曬對於肌膚十分重要啊!尤其是產後媽媽們!因為潔西卡以前根本沒有斑,而且仗著年輕不防曬,結果竟然…在產後出現了斑…嚇得我現在出去都會擦個防曬再出門(哭)

這款臉部防曬乳不僅防曬最大級SPF50 PA++++還很保濕!擦起來也是完全輕薄感,潔西卡使用美膚微整肌能液+肌能膜力緊緻精華+臉部抗痕防護乳EX順序來上妝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結果不止超好上妝,上完的妝感還感覺非常服貼啊!!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真的是超級好用!平常不上妝只要帶小孩們去曬曬太陽的時候更需要!而且試了快一個禮拜下來!肌膚真的大大的改善!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為避免再荼毒大家眼睛潔西卡只畫了眼線),其他就是只照著美膚微整肌能液+肌能膜力緊緻精華+臉部抗痕防護乳EX,是不是跟第一天差超級多了!!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不上妝就有好氣色!這就是媽媽想要的啊(吶喊)!!而且它真的改善了我暗沈跟毛孔粗大的問題!連老公都說你最近是換了什麼保養品嗎?(挑眉)

對對對!我就是換了這組肌膚緊緻抗老聖品- 肌能緊緻組 啦!

美麗敗給了時間?提升內在「真實美」保養術公開

這可是母親節優惠活動才有的組合啊!!!(激動)

為大家介紹肌能緊緻組 (肌能膜力緊緻精華+美膚微整機能液30ml+臉部抗痕防護EX 9ml, 價值3,225 ) 81折$2600現在81折啊!

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各位媽媽們在疼愛家人的同時,也別忘了犒賞一直以來將青春奉獻給家庭的自己,為自己提升內在美與解悶!

特惠組數量有限!超級優惠!趕快手刀買一組體驗緊緻組的神奇魔力吧!!!

⬇⬇⬇

IPSA LOVE ME 購物節 寵愛自己 寵愛媽咪   

特惠資訊http://www.ipsa.com.tw/2017mo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