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紅豆沒有什麼皮膚的困擾

剛出生就是白拋拋幼綿綿的

除了一兩個月的時候下巴三層擋住脖子起了熱疹😂😂

跟換季時說手肘內側會癢癢的之外

其他什麼乳液啊洗髮乳啊全都可以擦

媽媽從來不覺得有什麼過敏問題

直到生了湯圓...

湯圓生出來就乾乾巴巴的跟姊姊完全不一樣

  

在坐月子的時候臉上更是跟小花貓一樣(憂鬱死媽媽了)

  

後來看醫生抹藥才慢慢好起來

  

於是潔西卡就上網做功課

發現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就是要做好保濕

很嚴重的時候還是先看醫生先擦藥讓它好起來

但是之後就要好好做好保養保濕,讓它不會再復發

  

圓圓後來就剩臉,嘴角旁邊跟耳朵還有小腿老是會紅紅

正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每次好了一陣子就又會發作讓媽媽好煩惱

所以我又上網查了,發現應該要買添加燕麥的乳液保濕會更好

看了好多媽媽推薦,發現有兩個牌子比較多人用

就是Aveeno跟艾X美,於是我就先買了艾x美

(因為那是Aveeno國內沒有代理的,全部要用代購)

紅豆常用的理xx水跟慕xx廊,圓圓通通不能用

我買了艾x美的洗澡凝膠跟乳液

結果...乳液圓圓還是不能用(哭)(洗澡凝膠不錯)

 

 

以上全部都用過不知道為什麼,只要隔天一看就是起疹子(崩潰)

後來我就不敢擦了,只有發作的地方有時候塗塗木瓜霜

可是木瓜霜超油,又不能拿來塗全身

終於,前陣子在逛媽媽經的時候

發漏到了Aveeno申請試用,立馬手刀給它申請下去😂😂

皇天不負苦心人(有那麼誇張嗎)抽中我了(喔耶)

還在過年前兩天收到(撒花)

一拆開來是正品耶正品(感動)

雖然媽媽愛貪小便宜但重點是要圓圓能用啊😂😂

所以1/25晚上洗澡完了立馬試用

  

 

 

圓圓一副(這是要給我的嗎)的臉

有鑑於之前擦完隔天就長疹子的經驗🙄🙄

這次媽媽決定從腳開始擦就好😑 

 

 

看到了嗎?圓圓就是腳腳那個地方,永遠紅紅的一塊

嚴重還會流血流湯(崩潰)

最近是變乾乾脫皮脫皮的,剛好可以試試乳液 

 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 ,天然成分領導品牌

看起來就蠻安心的有沒有

 

 

一開始裡面有個封膜,要先撕下來喔

 

 先擠在媽媽手上試試

 

 

 馬上粗手變滑嫩!哈哈哈 

 

 

趕快立馬塗在圓圓圓粗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腿上試試

 

 

姊姊也吵著要幫圓圓抹

 

 

哈哈哈

結果抹到一半發現蓋子沒蓋回去笨死了媽媽

 

 

 我想先試試幾天看看

如果都沒疹子才敢幫圓圓擦在身體上

 

試了六天後終於可以來看看成果了

 

 

 

 

 擦到第三天的時候中間乾乾的地方已經要變回原本皮膚了 

 

 

將將將將!太神奇了圓圓腳腳那塊 既然就快好了!

中間我完全沒擦任何藥!

只有在洗澡後幫她抹一遍滋養霜

試到今天第六天我已經敢幫她抹在身體上了!

 

以下取自官網

艾惟諾嬰兒舒緩滋養霜

含燕麥萃取,能幫助舒緩乾燥搔癢感

2周有效舒緩乾燥敏感問題

溫和無香配方

適合有乾燥敏弱肌膚的初生寶寶。

適用寶寶身體及臉部肌膚

 

科學研究指出**,ACTIVE NATURALS®天然活萃燕麥的功用:

為寶寶較薄的角質層鎖水保濕

加強皮膚屏障,為出生肌膚抵擋外來威脅

協助肌膚維持正常pH值,舒緩乾燥搔癢感

ACTIVE NATURALS® 天然活萃燕麥能鎖水保濕,幫助修復乾燥肌膚。

燕麥是美國皮膚科醫師最為推薦的天然成份*** 。燕麥的活性保護成份,能有助平衡皮膚酸鹼值,並幫助維持皮膚的保濕屏障,修復乾燥肌膚。

燕麥的優點: 燕麥可以改善膚質的功能廣為人知,能滋潤肌膚,舒緩乾癢問題。

  • 舒緩: 燕麥對舒緩肌膚敏感及乾癢問題有很顯著的功效
  • 潔淨: 燕麥能吸附污垢及死皮細胞,更容易洗淨髒污
  • 滋潤:燕麥能幫助乾燥肌膚補充水份
  • 中和: 燕麥能幫助皮膚平衡pH值
  • 保護: 燕麥能於皮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原來燕麥有那麼多優點

重點是終於在試過那麼多乳液之後找到一個圓圓圓可以擦的了😭😭

媽媽都要落淚了

等舊的洗澡凝膠洗完我決定連洗澡洗頭的都要全面換成Aveeno的了😍😍

好像有賣體驗組可以買看看

 

 

最後,我覺得不是什麼到底是什麼牌子比較好用

或是什麼牌子比較不好用

而是要去每個都試用看看

來去找出最適合自己或孩子的那一種喔!

 

 

潔西卡x《紅豆湯圓》

https://m.facebook.com/je520317/

👆🏻👆🏻👆🏻👆🏻👆🏻👆🏻

快幫我按讚👍

 

 

 

喜歡潔西卡寫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到粉絲專頁按讚喔~~謝謝大家><(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