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有一陣子,一直覺得胸前這對總共餵了四年的胸部很慘,不只是沒有彈性、也沒有少女時候的飽滿,每次照鏡子都覺得很煩!

有時候看到社團或是誰分享了隆乳的照片都覺得「要不要去隆乳算了啦!」哈哈哈,可是無奈潔西卡我真的很怕痛,更怕在身上臉上動刀...

直到有天因為朋友們相約要去除毛,說在東區有一家除毛很不錯,不僅都是女生,而且服務很好,也不會亂推銷,她們去過好幾次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想說好吧一起,結果在預約除毛的時候忽然看到他們粉絲團出現一個「日本最新美胸技術」,看了覺得超神奇的!而且又是無痛也不是侵入式的,更棒的是第一次體驗才只要99元!當然趕快來試試啦!

Eva美胸在捷運忠孝復興4號出口直走,看到so nice後左轉上8樓就是了喔!

  

店裡呈現一種白色夢幻的時尚感,而且每間都設計的隱密安全!

 

    

到了預約時間時,會先請妳到美容室更衣等待

這次要做的是美胸,所以上身要脫光,不要擔心會給妳胸貼喔!  

  

大置物籃夠放包包外套,旁邊桶子則是丟美容衣的桶子喔!⬇️

  

更衣完畢的話可以按下紅色的開關,美容師就會進來幫妳服務囉!

  

第一次體驗的話會有很詳細的講解,美容師也會幫量胸圍,這樣可以更清楚的知道美胸前後的差異!

  

開始體驗後會先躺下,會幫忙戴上眼罩,接下來會開始美胸,如果跟我一樣怕痛的朋友們完全不用擔心!因為Eva美胸獨家引進的美胸技術完全不會痛,過程只會有熱熱加一點點刺刺的感覺,美容師也會提醒下一步要做的是什麼就算戴著眼罩也非常安心喔!

我記得第一次體驗完覺得超不可思議(我現在寫文已是做完第三次了!)本來以為沒什麼救的胸部,既然有變化耶!

我個人最大的變化就是

1.胸部下緣處本來已扁塌,做完美胸之後,下緣輪廓變得十分明顯。

2.胸部也有上提一點

3.不管是在視覺上看起來,或是觸覺上摸起來,都覺得有更飽滿的感覺,害我回家都一直照鏡子,而且還發現有一點光澤感,比以前扁塌的胸部超級有差異!

(媽媽不好意思露只好補上美胸示意圖)可以看到胸部下緣處真的會變明顯,胸部拉提之後胸圍也會增加,我第一次就差了一公分多喔!

當然第一次體驗完那麼有效,就一直持續去了第二次第三次,如果要效果更快更明顯的話是建議兩個禮拜做一次,但因為媽媽我有點忙就一個月去一次(順便除毛哈),不過每做一次效果一定會在所以不管多久時間再去也不用擔心。(除非變瘦脂肪流失之類的)

我這次做完第三次覺得效果更加明顯,下緣胸型變得很漂亮,再來罩杯上面也不會感覺像以前那麼空,害我好期待第四次再去美胸哈!

在媽媽社團也有看過什麼推拿胸部的,看照片雖然好像有差,不過我看被推過的胸部都已黑青,而且像我個人是很討厭人家在我胸部上又掐又揉的(餵母奶的媽媽都知道以前在擠母奶被護理師按過的慘況),所以如果有像我一樣不敢隆乳也不敢給人家推的媽咪或小姐們,真的超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Eva美胸,輕鬆拯救妳的胸部喔!!

 

為避免業配嫌疑(潔西卡可是自掏腰包去的,確定有效才寫文的喔!)

但還是附上粉絲頁https://m.facebook.com/Evacupup/

跟她們的Line:https://line.me/R/ti/p/%40cip1146m

我預約也是用line,想知道的美胸資訊裡面都很詳細喔!

趕快去Eva美胸預約體驗吧!

arrow
arrow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