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實在是好久沒寫文!這篇文章我可是準備了好久,只是因為瘦身如果沒點成績怎麼敢放上來啊!!!

先說好我不是靠運動瘦下來的,然後這篇也不是業配文,如果看到最後想知道的再到粉絲頁私訊我喔!

 

話說我從以前就不是個瘦子但也不是個胖子(??)

   

⬆️⬆️還沒結婚生小孩前是這樣,沒有很瘦,吃東西太多會發胖,都要刻意少吃才有辦法維持!

    

⬆️⬆️剛結婚蜜月的時候,也還是一樣身材,勉強還能穿個露手臂的洋裝之類的

  

⬆️⬆️生完第一胎老大的時候,雖然比小姐時候胖了五公斤,但是還算可以啦!那時候想說五公斤嘛 慢慢減就好了!

  

⬆️⬆️殊不知為何老大紅豆長大了也沒瘦,隨著慢慢母奶餵的少了既然體重還跟著上升兩公斤,結果反而變成比孕前增加七公斤!!

%E6%9C%AA%E5%91%BD%E5%90%8D

⬆️⬆️那就算了,後來到老大兩歲時懷了老二,一懷孕我就是孕吐地獄的人,早吐午吐晚吐吃什麼都吐!就這樣把七公斤全部吐掉了!還天真的想說太好了這樣第二胎不會胖太多,結果只是幻想而已啊⋯⋯

ㄧ到可以吃的時候,一吃體重就馬上回來,其實我是個正餐可以吃很多,但零食飲料宵夜不吃的人!就連懷孕我也沒吃過宵夜,但第二胎還是一路胖到生產那天69kg!!

生完坐月子基本上我都可以掉個10kg!!

不過生完兩胎,身上的肉就是足足的比小姐時候多了十公斤啊!(一胎五公斤)

 

   

自從某幾次,朋友幫我拍了這些照片之後,看到實在是整個大驚嚇!

 

怎麼可以胖成這個樣子啊!!

 

然後就在老二湯圓兩歲斷奶之後,體重就無止盡地往上...往上!!!!

不管我怎麼少吃、甚至是不吃都沒有用,於是我就開始亂買產品!

從什麼餵母奶也能吃的印加果油...到號稱可以減體脂肪的我全都買來試過,完全沒有用⋯⋯體重一路狂飆到63公斤!!

後來我真的心灰意冷,只好試了我大姑生了三胎都還能瘦回去的方法-「看中醫」

其實我早就知道大姑吃這個很有用,不過就是考慮到價錢也真的蠻高的又要吃一大堆中藥才一直沒有嘗試,但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就花下去吧!

不得不說看中醫減肥很多人都知道,也因為是看醫生拿藥我也覺得蠻安心的,就這樣從107年的7月開始,陸陸續續的吃和配合飲食,就這樣一路從63減到最瘦55公斤

 %E6%9C%AA%E5%91%BD%E5%90%8D

是不是差超級多!左邊真的是太可怕了!

當然我也不是想一直靠吃中藥減肥,107/7-108/5歷時十個月之後就沒有再回去拿中藥了,這兩個月吃的稍多沒控制體重有稍微回來一公斤上下在55-56擺盪

其實看中醫這方法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像我這種產後失調怎樣都不瘦又沒時間運動的媽媽們!真的比亂花錢買一些產品要有用得多!

 

最近潔西卡發現了一個「減醣好好」的社團

裡面的人靠著「減醣」每個人都瘦超多!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FB搜尋看看喔!超勵志!

潔西卡接下來也要進行減醣加上運動健身

希望身材越來越好當個辣媽啦哈哈!!

 

大家一起加油努力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