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部分媽咪都跟我一樣,寶寶出生後什麼都會買最好的給寶貝用吧!?

吃要吃的天然有營養,餐具要304、316等級,穿要純棉不能太粗太硬、材質也要好,用的東西舉凡玩具什麼的都要天然無毒,喝的水當然也要過濾喝健康的好水!

大大小小都顧慮到了,後來我才發現,有一個地方是我想都沒想到的,那就是

「我們洗澡用的水」

寶寶剛出生的時候都是拉稀便便,我記得我一天最高紀錄大概是洗了15次屁股吧(我的天啊)!洗完屁股還要晚上再洗個舒服的澡,小孩才會乖乖的睡覺!那那麼常接觸到寶寶皮膚的水,我們既然都很少注意到!

一般的水我們都知道加了「氯」,但你知道不是氯可怕,而是加了氯之後所產生的三鹵甲烷嗎?

以下摘自國家網路醫藥:

環保署資料指出,自來水加氯消毒時,氯和水中有機物會產生反應;反應的四個主要生成物:氯仿、一溴二氯甲烷、二溴一氯甲烷、溴仿,合稱為「總三鹵甲烷」。其中出現頻率、濃度最高的「氯仿」,會影響肝腎功能、含致癌性;「一溴二氯甲烷」亦具致癌性。 

潔西卡是住在一般的舊公寓,有天我們鄰居在說關於換水塔的事情,傳來照片給我們看!一看真的不得了,超老舊的水塔斑駁的牆面都脫落,大小雜質都在水中,想到我們每天洗澡的水已經加了氯有三鹵甲烷外,還是從這水塔來的我就覺得雞皮疙瘩!

這時我才注意到洗澡最直接接觸皮膚的水真的很重要!

以前也用過其他淨水效果的產品,但這次使用的是一個很可愛的蓮蓬頭!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過濾器

在網路上看到歐漾公司的簡介時立刻就被打動吸引,創辦人致力於淨水,為了想給家鄉台灣每個人都能用到好水而回來台灣開創公司!而且只在台灣設計生產製造,這麼made in Taiwan的東西能不支持嗎(激動)!!  

打開商品可以看到有沐浴器、濾芯以及精油。

 

 精油是來自法國原裝進口、可以溶於水中的精油喔!

  

盒子上有貼心的安裝五步驟,超級簡單就能裝上去了喔!

濾芯有兩邊開口要撕掉,撕開就會像下圖這樣,看到一顆一顆圓圓的(是過濾的亞硫酸鈣喔)

 

是時候把我家老舊又沒除氯功能的蓮蓬頭換掉了(哈哈)

安裝步驟真的很簡單,就是全部裝上去就對了!

 

 

就開始準備來幫寶貝洗澡囉!換了除氯沐浴過濾器後,個人覺得放在澡盆裡的水,有比以往再清澈一些喔!

我們家妹妹一直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吵著說這是什麼這是什麼!我說是新的洗澡蓮蓬頭呀!

 

而且我還發現這個蓮蓬頭除了除氯效果之外,拿來洗小孩的頭真是超級剛剛好啊啊啊啊啊!!

平常拿舊的蓮蓬頭老是會水花亂飛噴的她們臉哇哇叫!這款除氯沐浴過濾器根本超級好洗!老大快六歲了給他自己拿著沖,水流不會亂撒亂噴非常適合小孩洗澡!

 

更特別的是,這還是一款可以SPA的沐浴器,上面可以放上隨附的薰衣草沐浴精油

 

只要把上面透明蓋子轉下來,倒入精油,再把主體轉上去(記得轉上去時透明蓋子不要朝下要像右圖這樣),中間有個小洞精油就會流進去、再來爸比媽咪想洗個精油SPA澡的時候,只需要按壓透明蓋子部分,精油就會隨著水流流出來囉!

小孩洗完當然是媽媽SPA好好洗澡時間啦!也好好體驗一下不同之處在哪裡,使用過後我發現跟一般蓮蓬頭的水質的確有差,除氯沐浴過濾器出來的水讓我覺得有點軟軟的感覺(只能這樣形容請自行想像),就是比較再細緻一點的水,按壓精油也不會像想像中很重的精油味,而是淡淡的芳香隨著水流沖入身體!再來就是因為是水溶性的精油,爸比媽咪可以放心不會造成浴室地板滑滑的導致滑倒喔!

  

為了全家人洗澡的健康,這款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過濾器 真的是居家的好選擇,濾芯沒了就單換濾芯就好了非常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幫你們附上連結:

產品資訊⬇️⬇️

https://alyawater.com/product/HSF-126W%20CC-48S_SPA%E7%B2%BE%E6%B2%B9%E9%99%A4%E6%B0%AF%E6%B2%90%E6%B5%B4%E5%99%A8%20%E7%99%BD%E8%89%B2

也可以上他們公司官網看看喔!

公司官網:http://www.easywellwate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yawa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漾 除氯 沐浴過濾器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