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第一次參加產品的發表會,就收到農純鄉的邀約真是又驚又喜,一來之前不管是農純鄉的媽媽茶、寶寶粥潔西卡都買過,也有關注他們的滴雞精和蒸鱸精,這次看完大本山益生菌的發表內容,更是越喜愛農純鄉的產品!

益生菌應該是媽媽界很紅的商品,舉凡小孩便秘啊胃口不好啊,都會想到是不是該給她們吃吃益生菌了!

潔西卡之前就常常被益生菌困擾(黑人問號)!為什麼那麼說呢?因為我大女兒小時候是個嚴重便秘的小孩(翻白眼),那時候我也買益生菌給她吃,但是就是感覺吃下去也沒什麼幫助,然後又擔心不吃她是不是更大不出來,之後她稍大一點便秘沒那麼嚴重自然我也沒買了。

到了老二!她第一次便秘的時候媽媽又著急開始找看有沒有更有用的益生菌!後來聽朋友推薦某牌又去買來試,雖然這次感覺這牌好像比以前老大那個有用,但是媽媽自己第一次吃就覺得藥味也太重!後來停了沒吃老二也沒在便秘過,根本就不知道到底有效不有效??

直到最近,老大老二中流感,然後接連著幼稚園腸病毒停課整整一週超可怕!正想說要不要找個益生菌來讓她們吃吃,就看到了大本山益生菌!最特別的是它擁有擁有國家專利認證素材 大本山葡萄萃取物 (發明第1374749號)!趕快來了解看看吧!

當天參加發表會可以看到農純鄉的用心,從現場的草莓佈置就不難發現大本山益生菌添加了草莓,但是不是只添加了草莓口味那麼簡單喔!而是採用天然草莓果乾、並且無香料(天然是媽媽最重視的地方啊!)

  

現場更請到家醫科醫師林佩瑜醫師在現場為媽媽們解說

大家都知道要避免疾病的發生,平常要有規律的運動習慣、保持均衡的飲食跟良好的睡眠,都是很重要的,能提升我們自我的免疫力!

而打疫苗跟吃健康食品,都是屬於預防的觀念,,益生菌就是其中一種健康食品!

那大本山益生菌跟其他益生菌有何不同呢?醫師有說到,大本山益生菌不僅天然無香料無人工添加)而且安全無塑化劑)且CP值高 (不僅有活的益生菌,還有「大本山葡萄萃取物」是別的品牌都沒有的專利認證!)

而且它是由七支不同的菌種複合的,特別的是以前的益生菌都是一起培養,創新的大本山益生菌是讓七種不同菌種各自住在一個家,不會導致菌種互相殘殺,確保各菌種的活性,再用獨家專利黃金三層包理技術,讓它們結合時穩定活性,讓我們吃下去時更好吸收!

  

那常常看到標榜的菌種數幾株幾株的到底多少才好呢?

通常人體需要的菌株是20億株到200億株每個人體質不同需求數也不同,大本山益生菌內的活菌數為100億株對人體來說是非常理想的數量,可以改變腸道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還能促進食慾!不過不論菌數多寡,益生菌最重要的是要持續補充,小孩的話一天一包睡前吃,醫師更建議照顧者爸爸媽媽更要吃,照顧者要照顧自己又要照顧家人,一天2包才更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喔!

 

⬆️媽媽吃真的很好吃,回家小孩肯定瘋搶

 

  

⬆️裡面真的看得出草莓天然果乾喔!如果不想單吃也可以加在飲品或食物裡一起吃喔!

  

回家之後果不其然被催促開來吃,吃完一包之後還要再吵吃第二包(不行啊孩子這不是糖果好嗎雖然它超好吃),像湯圓一歲多兩歲的幼兒已經都可以吃了喔!

  然後吃完之後我家老二就緊緊抱住這盒不放(還我好嗎這位孩子?)

  

老大放學回來也立馬吃一包,也是一直嚷嚷「媽媽,這是什麼?」「益生菌嗎?怎麼那麼好吃!」「我還要我還要」(當然好吃啊這可是媽媽親自挑選的耶!翻白眼)

從發表會到現在已經十天,大本山益生菌已經是我家每晚必吃而且不用媽媽催促的食品(很好good)

媽媽的觀察,兩位排便都順暢,重點是食慾也有比較好,更重要的是兩個都在幼稚園上學,預防保健可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潔西卡大力推薦大本山益生菌,這一定是會成為我家長期吃下去的保健食品了喔!!

 

 

幫大家貼上官網網址喔⬇️

農純鄉: http://bit.ly/2UVkQ58

 

arrow
arrow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