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個有點不水瓶的水瓶座,水瓶應該是像風一樣的,講話也超不按牌理出牌,但我有時候又很戀家,也需要有條有理的講話!好吧,變來變去的這就是水瓶座吧!

還有其實跟水瓶座講話很煩,因為我們常常跟你講這個話題,但到了一半的時候我可能又想到別的問題,就得先提出來說一下,結果說完了又想回到剛剛那個話題!應該不少人很難適應水瓶座這種講話方式吧😂😂

水瓶座也算很愛交友廣闊,所以哪裡有新奇有趣又好玩的,我們都會想去,所以當像我們這樣的水瓶,就會容易被誤解很愛玩,這樣的水瓶怎麼可能乖乖結婚在家相夫教子呢?

我覺得要能改變水瓶座很大的一點真的是「當了媽媽以後」,以前脾氣大、不耐煩,從懷孕的時候娘家長輩超壞疑這樣會帶孩子嗎?結果事實證明,結婚生子後就會改變水瓶座,(而且都不好意思說水瓶很聰明,很可以舉一反三的帶孩子)

我身邊跟我一樣的幾個水瓶阿母,都是反差的超級大的媽媽,我是變得超神經質,事事都要親自來,對嬰兒超級有耐心!我就查了一下網路,看看大家說的水瓶座媽媽我們中了幾項呢?

1.自認自己的小孩最可愛

哈哈哈這個我沒中!而且哪個媽媽不覺得自己小孩最可愛啊!但是別人的小孩可愛我也是絕不吝嗇給稱讚的!


2.雖然隨性,但絕對要求禮貌

這個我就有,所謂的禮貌是指該做的都要做到,但有時小孩還小,你不能要求她看到人就要叫叔叔阿姨阿伯阿嗯的(翻白眼),而是要依小孩不同年齡不同時期要該做到怎樣的禮貌才是!


3.喜歡嘗試不同的養育法、積極推翻老舊育兒觀念

這個就是賓勾!我最不能接受老一輩給我什麼超詭異的育兒法!比如說出生要喝什麼八寶粉???紅嬰水??還要痱子粉之類的,雖然是第一次當媽媽但我絕對不會照單全收的!畢竟我們也常常做功課,不是水瓶自認比人家聰明,而是眼光放得遠而且相信自己!


4.有叛逆因子的水瓶座媽媽,對家庭很有獨特見解

是的,像我就是壞媳婦(拍新哺)代表~(威~~),其實不管是對娘家抑或是婆家,都是一視同仁啦,只要大家尊重水瓶座媽媽,我們都是對事不對人的!一件錯的事情你要水瓶座相信它是對的那是比登天還難!你要水瓶媽媽忍耐那也是絕不可能!而且獨特的見解其實到最後都會被證明是對的!


5.天馬行空、常常玩的比孩子還瘋

這個在我家比較少見,因為媽媽本人我是有一點點正經的(哈哈哈),但是我很會無聊亂編歌亂唱歌,久而久之發現小孩也會學我,但其實這沒有不好,因為給老大上了鋼琴課才發現,不只大的小的唱歌音都很準之外,原來老師也會教她們編歌跟改歌詞,還好他們都很習慣了(汗),有時候人來瘋也會陪她們玩不一樣的,這時都會看到小孩眼中覺得媽媽很新奇、其實蠻好玩的!


6.最後一個就是生了小孩之後,愛小孩比老公多

是查了之後我才驚訝到!這個根本是我第一名啊!連我老公都說過我眼裡只有小孩,就是水瓶媽咪反差最大的一點啦,不過孩子大了還是得培養夫妻感情的喔!


以上幾點各位水瓶媽咪有中了幾點呢?可以一起來聊聊喔😆😆😆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