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越來越熱,等再過一陣子大概就冷氣要出動了!每次繳電費的時候都會捶心肝嗎?上上禮拜繳電費的時候就一直想寫這篇,但每次都存在我草稿裡忘記了,今天外面又炎炎烈日讓我想起來!

不知道大家繳電費時有認真看過電費單上的字嗎?去年某天我忽然看到既然有節電獎勵,覺得好奇而且申請步驟也蠻簡單的,後來才發現,這可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東西啊!!

首先呢步驟1就是登入台電的節電登錄網頁https://tpcuip.taipower.com.tw/savepower/

   

出現以上畫面之後呢,看你是要用電號登錄還是地址,像我是用電號,而電號呢在每個帳單上都有哦!

  

步驟2:輸入電號或地址

輸入完成後呢就好了喔!是不是超級簡單!

  

不過呢節電獎勵並不是你登錄了就能拿到,請大家不要誤會哦!還是有一些規則在的

   

   

雖然看的有點五煞煞,但基本上就是,如果你這期的電費比去年同期的電費少,台電會自己算出節電獎勵扣在帳單裡,目的就是要大家一起來節電做環保!

去年潔西卡也有申請哦,找出了去年的帳單讓大家看一下!

   

(我家電費有沒有很省!哈哈哈)每節電一度就會獎勵0.6元,如果低於84元會以84元計算!(難怪我家很多84元)而且直接扣在帳單裡真的很有感啊!感覺好像什麼現金回饋哈哈哈!

107年的節電獎勵在6/30日以前登錄都可以回溯到1月哦1月!!媽媽們趕快手刀上網登錄啊!

當然登錄完之後要做的事情就是要節電做環保!不只是為了我們的荷包,大家隨手關燈一起愛地球吧!!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

或是來mamibuy加入我的小圈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節電獎勵 台電 電費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