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在當媽媽前一直都沒在管洗衣精或是地板清潔劑該用什麼牌子,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就是以前爸爸媽媽用什麼就跟著用,但當了媽媽之後就開始變得神經兮兮!什麼都想給小孩最好最天然的,尤其是衣服這種貼身的東西,在寶寶剛出生時甚至我還覺得洗衣機洗會髒!絕對寶寶的衣物全部都是用手洗,在洗衣精的選擇上也是覺得選擇低敏、小孩專用之類的感覺才比較安心!

 

偶然在網路上google到了PiPPER STANDAR這個牌子,發現也蠻多媽媽用的,看了介紹它是用鳳梨酵素做的一系列,而且因為創辦人自己本身就是嚴重的過敏患者,所以決心要從根本降低過敏源做起,發現泰國都是用這種古老的天然鳳梨酵素在洗衣服,可以減少衣服觸碰到化學物質再穿上身的機會!因為潔西卡的老大老二都有點異位性皮膚炎,就決定來使用看看!

  

看看背後的介紹,天然不含防腐劑,還通過可生物分解認證!這次用的是有檸檬草香味的洗衣精。

 我超喜歡它的瓶身圓圓的超可愛!在中間有個鳳梨圖案超Q!

 

瓶蓋設計也是超可愛啊!而且是用轉的喔(媽媽們不要硬拔啊要轉轉轉~~~哈哈)

 

重頭戲來啦!收到商品當然要迫不及待的趕快用一下啊!!!瓶蓋上面有30ml(低水位)跟40ml(高水位)的刻度

 

打開來聞的時候我就有點驚訝了!因為以前我買的牌子打開來就是有一種香精的味道!(自從懷孕後鼻子就超靈)本來我想像應該是聞到濃濃鳳梨味之類的!想不到不是,就是淡淡的鳳梨香加上一點點檸檬的味道!兩者mix在一起聞起來很舒服!倒出來顏色就像上圖,是有ㄧ點點濃稠的感覺!

  

當然衣服除了機洗外媽媽最常手洗了(沒辦法小人很會吃的衣服都是)!手洗之後更是讓我更喜歡這個洗衣精!為什麼呢?

 

首先來看一下女兒中午吃芒果吃的到處都是!我還拖到晚上我洗澡的時候才洗!我習慣先浸泡一下,等到我洗完頭在等護髮的時候洗起來,邊手搓的時候整個就是感覺大不同,以往用的洗衣精都有一種滑膩感!而且泡泡要洗清好幾次才會沒有泡泡(之前我都懷疑那泡泡要沖幾次才會乾淨啊啊啊啊)!但是PiPPER STANDAR天然鳳梨酵素洗衣精完全沒有滑膩感,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肥皂泡泡的感覺,不會讓你的手感覺滑滑的!搓洗完第一次水倒掉洗清第二次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一點點泡泡了!大概第三次水幾乎是清澈沒有泡泡了,真的讓我大感驚訝!甚至我洗完衣服準備沖掉我的潤髮洗臉的時候我都忘記洗手啊!!!因為以前手洗完衣服手還是滑滑的都得先洗手一遍才敢碰臉啊!(誰想聽你洗澡順序啦抱歉)

  

重點來了,洗衣服還是得要乾淨為主是吧!看看!白色白色的衣服耶~~~~剛剛的污點完全不見!我就單純用手搓也沒用什麼工具就可以那麼乾淨耶(拍手)

再來就是洗完的味道!以前習慣洗完的衣服就是香香的,現在才發現那應該都有添加香精類,因為PiPPER STANDAR天然鳳梨酵素洗完是沒有香味!聞起來我很難形容,是一種很清爽的感覺喔!

 

有了小孩第二件事煩惱的就是地板!其實不管是小孩或是寵物!媽媽都不太敢用地板清潔劑拖地吧?因為小孩一開始在地板爬,怕她們手摸了地板又拿去吃之類!而且小孩弄得很髒不得已又要天天拖,如果清潔劑不天然真的很難安心!所以潔西卡幾乎拖地都是用清水在拖!(不知道多久沒買過地板清潔劑)但清水拖又常遇到地板太髒拖不乾淨的囧境⋯

  

看到洗衣精這麼好用當然要趕快試試PiPPER STANDAR天然鳳梨酵素地板清潔劑啊

  

介紹寫著一樣通過無刺激認證,而且適用於多種材質,添加了薰衣草精油!拖了之後媽媽們也不用再用清水再拖過一次。

  

接下來可以看看我家地板黯淡無光的樣子哈哈哈!(沒辦法平常都是清水拖而已啊)!

  

再加上小孩們吃飯掉地板然後再踩來踩去就會呈現一種黑黑黏在地板的狀態,(也是媽媽抓狂的狀態)

  

還快拿出地板清潔劑來試試(鳳梨酵素先生救救我啊)!可以看到倒出來的顏色竟然是這種淡淡的顏色耶!(印象中使用過的別牌是墨綠色....)一次用量一瓶蓋,也是淡淡的鳳梨香加上薰衣草香,完全沒有刺鼻的香味!

 

節省的媽媽一定要再拿去水龍頭裝水,再倒進去桶子一丁點都不浪費啊哈哈哈 !

 

各位觀眾magic~~~我家的地板終於在發亮啊發亮!(這位太太你有沒有那麼誇張)  

連剛剛被黑色黏黏怪(翻白眼)黏住的地方也超乾淨呀!

 

  

不自覺的要來個對比,擦完地之後媽媽有赤腳體驗一下地板的感覺,跟洗衣精很像!不會有滑滑黏膩的感覺,天然成分也讓小寶貝不管是爬坐或是赤腳踩在地板上更不會擔心碰到有害物質!

用完PiPPER STANDARD的洗衣精跟地板清潔劑後,果真會愛上他們家的東西啊!潔西卡看了他們家還有洗碗精跟浴廁清潔劑等等的產品,這麼天然的東西一定要再買一系列的啊!在這裡也推薦給媽媽們可以使用看看喔!

 

 

以下附上連結給大家:

PiPPER STANDARD官網https://www.pipperstandard.com.tw/

PiPPER STANDARD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ippertaiwan/?fref=ts

PChome線上購物http://24h.m.pchome.com.tw/prod/search/?q=Pipper&sp=&ref=hp

momo線上購物http://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Pipper&p_lgrpCode

 

喜歡潔西卡寫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到粉絲專頁按讚喔~~謝謝大家><(Love~~~)

↓↓↓↓↓↓↓↓↓↓↓↓↓↓↓↓↓↓↓↓↓↓↓↓↓↓↓↓↓↓↓↓↓↓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