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家有寶寶以來,潔西卡大人跟小孩的衣服一直都是分開洗的,既然衣服分開洗,那當然洗衣精也要分開找專門的啊!

今天我要來推薦大家我平常有在用的毛寶系列!

大家都知道小蘇打粉最天然又好用,但是又不能單單靠小蘇打粉洗衣服,所以嬰幼兒的洗衣精我就找到了有加食用天然蘇打粉的毛寶兔小蘇打2倍濃縮洗衣精 

  

小朋友的衣物就是用這罐很可愛的寶寶藍色毛寶兔洗,它是有植物配方跟精油加蘇打,而且小朋友衣服最在意的是天然跟有沒有抑菌!

 

像我們家這兩個都去學校的,衣服回來真的很髒感覺很多細菌,抑菌我覺得超重要的啊!!毛寶兔小蘇打2倍濃縮洗衣精抑菌率高達99%!用的非常安心啊!

      

再來就是不管大人小孩,衣服最怕的就是髒、洗不起來!媽媽都會遍尋好用去除髒污的法寶!那就真的不能錯過這罐超酵素衣物去漬劑!

  

以下就出賣在咖啡廳上班的爸爸的白襯衫⬇️(哈)

領口部分呢如果平常沒特別清洗流汗就會形成汗漬,而且超難洗掉⬇️

超可怕的很久沒拿出來噴,汗漬超黑!

超酵素衣物去漬劑是用蛋白質來分解酵素,噴頭式有兩段分成小範圍跟大範圍,非常好用!   

小朋友的衣物當然也適用,拿了一件我女兒的洋裝,前陣子不知道滴到什麼東西之後就有一塊咖啡色在上面,正好拿來實驗一下哈哈!⬇️

    

噴上去之後只需等3-5分鐘,而且而且...不用搓不用揉喔(媽媽撒花)

通常等時間的時候我就順便拿出小蘇打漂白素

小蘇打漂白素呢一樣是用食用級蘇打加上蛋白酵素,可以去污還可以提亮衣服的潔白度,平常我是不太喜歡用漂白水,所以我都用這罐毛寶的漂白素,比較天然而且不會有像漂白水的臭味,而且是白色花色衣服都可以用喔!

剛好今天實驗的衣服有白又有花,可以來看看效果如何!?

  

記得是用40度以下的溫水加上1/3瓶蓋的漂白素

  

小蘇打漂白素浸泡的時間是30分鐘喔。

  

趁著在泡衣服的同時,趕快把剛剛噴了五分鐘的去漬劑白襯衫丟進洗衣機。

  

大人的衣服我用的是毛寶兔超酵素制臭抗菌防霉洗衣精。

  

大人用的除了洗乾淨之外還要對付可怕的汗臭味,尤其是現在夏天這種濕悶熱的天氣,媽媽我光送小孩出門上學就已經全身流汗濕透,再去上班一整天回家那味道真的不是很舒服啊(哭)

  

用量很省不用倒太多喔!洗完還會有種清新的花果香很好聞喔(香),再加上抗菌防霉的效果一級棒!

 

 

一小時後精彩的要來了!

到底剛剛領口那麼黑的白襯衫,只噴了酵素也沒搓洗,再加上超酵素制臭抗菌防霉洗衣精洗完之後,會變成怎樣呢?!

.

.

.

.

登登登登!!超級無敵亮白啊!!

  

跟剛剛那件領口發黑的襯衫不是同一件吧?(哈哈哈)

我想這對比圖根本不用打前後字樣也一眼就可以看出啊!

而且我就是噴一噴再丟進去洗而已超級輕鬆(媽媽就是追求這種洗衣極致啊!讚嘆)

 

再回到剛剛那件女兒的花花洋裝,泡了30分鐘後再用毛寶兔小蘇打2倍濃縮洗衣精來手洗乾淨(因為天然又溫和好沖洗,潔西卡覺得手洗不傷手喔!)  

脫水晾乾一天後呢,我再拿回浴室拍攝燈光都一樣的地方拍照(這樣才公平啊哼)

是不是感覺潔白很多呢?

再做個對比照就知道差多少了(驚)⬇️

我可沒有調亮度啊(看我黑嘛嘛的手就知道了)

對比照可以看出白色部分明顯潔白度提升、花色部分也是明顯亮了許多。

污漬部分因為已經滴到過了很久,所以沒有完全不見但是也變淡超級多,如果是當天滴到馬上噴一定清潔溜溜!

是不是覺得差很多感覺衣服煥然一新⬇️

一系列這樣用下來,洗衣服變成一件很輕鬆簡單的事情,還能把衣服洗的跟新的一樣啊(喜)

 

潔西卡應該很少說過我老公是開咖啡廳的(哈)

我們咖啡廳最多的就是咖啡(不然勒)跟咖啡杯啦!

 

但是很煩的是白色咖啡杯用久了就會有洗不起來的咖啡漬,久了我們杯子就要淘汰再換新的。

後來我看到毛寶一個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立馬趕快來用用看!

這次我來試試已放在後面很久要淘汰的杯子  

先在杯子裡面加40-60度的水八九分滿⬆️

 

 再倒入1/3瓶蓋的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然後約等30分鐘。

  

⬆️之後就會像這樣冒泡(覺得有點療癒)

 

30分鐘之後用清水沖洗!不用搓喔只要用清水沖⬇️

  

天啊!整個煥然一新啊!用完我家店員妹妹也讚嘆的說果然是超啵亮啊!

 

來張對比圖,不僅咖啡漬沒有了而且亮度也整個提升!這些咖啡杯整個起死回生可以繼續服役了哈!

方法又簡單好用,重點是不傷手,看來店裡需要多囤幾罐了!

 

 

總結就是毛寶兔整個系列潔西卡都覺得非常好用!

都超輕鬆不費力衣服東西就都超級乾淨,重點是成分都很天然,讓媽媽很安心!

 

最後還是不免俗貼上連結 方便大家找喔

推薦連結 http://bit.ly/2MHuQ0h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arrow
arrow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