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越來越熱,惱人的蚊子就越來越多!

在防蚊液方面,潔西卡以前就做了很多功課,完全是因為我家湯圓妹妹是個蠶豆症寶寶,在有精油方面的東西我就特別的注意, 後來也買過幾種不同的防蚊液來試,多方比較之後我選了小鹿山丘

選擇的原因呢第一是天然有機、價格很親民,味道清新天然很討喜

再加上小鹿山丘防蚊液的成分都不含敵避、沒有香茅、樟腦跟薄荷腦的成分,讓潔西卡覺得很放心讓我家姐姐妹妹使用!用了之後就很難變心!

  

第二的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就是防蚊效果超好!

我還記得去年有一次拿出小鹿山丘的防蚊液給我讀高中的小妹噴(她學校在山上夏天蚊子超多!),結果她說只有她一人在學校倖免被咬,然後就默默A走我那罐小鹿山丘防蚊液害我只好再去買(而且事後竟然還叫我多買幾罐太好用!)

而潔西卡家樓下呢有一處溜滑梯,但是常常大家避之惟恐不及,為什麼呢?因為這處根本小黑蚊集散地啊!!有時候在這邊玩還有路人阿嬤叮嚀說「哎唷芒啊啾ㄗㄟ耶拉(台)」

  

所以我們在這處玩耍是一定一定要噴防蚊液的!這次噴的是小鹿山丘長效防蚊液以及雙效防蚊液!

  

就算穿了長褲也不能大意,小黑蚊真的超厲害超會咬,我曾經只露出腳踝我的腳踝就一圈都是包(可怕)

紅豆湯圓今天噴的是小鹿山丘長效防蚊液,是小鹿山丘的新品,當然要趕快來試試看,比起以前買的雙效防蚊液味道來的淡一些,多了一點樹葉的味道!

重點是長效!所以在野外媽咪們不用擔心一下就要補噴,長效防蚊液的時間可維持4-5個小時喔!

 

媽咪自己則是噴雙效防蚊液,我喜歡這款有一點玫瑰跟甜橙精油味道的防蚊液!這次我一定要保護我的腳踝啊啊啊啊!

就在這個時候,在我還來不及噴我自己手的時候,主角就出現了(真是給我面子啊!)

  

這就是小黑蚊(台灣鋏蠓),而且牠吸我的血吸的很專注,讓我還有機會幫牠拍照(翻白眼)

拍照完後我就順手拿起長效防蚊液往手上一噴,結果....

  

我才噴兩下牠就立刻昏倒?還是往生了?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總之小黑蚊非常怕,不愧是心目中第一名的小鹿山丘防蚊液啊(哈哈哈)!

   就這樣玩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們的雙手雙腳全部平安無事(喔耶)!然後兩個就吵著要喝水吃餅乾。

爸媽們都知道這時候最煩了,到哪去找洗手的地方啦!這時候出門帶一瓶乾洗手就超級重要的了!

  

以前最常用的就是次氯酸水跟酒精,直到看新聞才知道次氯酸水跟酒精需要高濃度才能殺掉細菌,而且對病毒完全沒有用!而且潔西卡真的很不愛酒精又臭噴完手又乾的感覺!

後來發現小鹿山丘也有出乾洗手啊,而且還是跟台大技術合作,有專利「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加上天然葡萄柚籽萃取,不僅可以在45秒內殺死細菌病毒,噴起來味道不重,而且噴完手還感覺滑滑的多了一層防護膜的感覺喔!

 噴完小鹿山丘乾洗手後就可以安心的讓她們吃餅乾了(笑)

隔天出去,因為天氣好炎熱穿了短袖,因為要去的地方是沒有那麼多樹林的都市戶外,就讓她們先貼了防蚊貼片就好

  

妹妹坐推車,我則是把貼片貼在腳旁邊的推車上,有時候如果小孩還小怕摸到吃到、或是不給爸媽擦防蚊液的時候就可以使用貼片,輕輕一貼可以持續防蚊效果12小時以上喔!  

  

到了感覺比較有蚊蟲的地方的時候,就改塗雙效防蚊乳液,這款乳液我很喜歡,不僅有添加蘆薈質地水潤超好推,而且擦完完全不黏膩!

 

連孩子的乾媽都搶著擦,擦完回家還問我這是哪牌的那麼好用她要去買(因為她很會被蚊蟲叮哈哈!立馬雙手奉上連結),看到價錢還驚呼怎麼那麼便宜又好用!當然啦潔西卡首選小鹿山丘系列怎麼能不好用(甩髮)

 

 現在每天出門公園玩一定得帶著防蚊液跟乾洗手,不僅讓寶貝開心玩耍不癢癢,手部清潔也杜絕病毒跟細菌吃進嘴巴裡喔!

  

  

  

如果放假要去東南亞旅行或是喜歡帶孩子們去露營的爸媽們,更可以使用小鹿山丘來做好萬全的防蚊準備,預防病媒蚊日本腦炎登革熱等傳染喔!

基於太好用了,於是潔西卡要再次雙手奉上連結again ⬇️⬇️

推薦連結 http://bit.ly/2TGaFns

Yahoo、MOMO、PChome、博客來、Malldj都買的到喔

粉絲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ggshellstyle/

 

快來一起用小鹿山丘趕走惱人小黑蚊吧!

  

arrow
arrow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