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潔西卡有幸受邀跟一個關於農產品的網站合作好農o2o,我覺得蠻有意義的,因為裡面很多農夫或是商家都是很用心的在自家的商品上,而且都是台灣自己本地生產的💪!潔西卡的任務就是來幫忙推廣商品,讓更多人能來支持我們自己本地的好農們!

這次潔西卡挑選的是平價保養聖品白木耳!!看到這產品的時候真的眼睛一亮!因為我就是在找好喝又方便的白木耳呀!為什麼呢?因為潔西卡有個朋友根本發光體來著,她說因為有陣子她都喝白木耳!大家都知道白木耳跟燕窩的功效其實差不多的!但是更平價更能每天喝得起啊!!

但媽咪們都很忙,還要自己挑選好的白木耳來煮(有的是乾燥、有的黃黃有泡過藥水)真的很困難!如果有個產品是已經經過把關,而且已經煮好那該有多好啊!

所以今天潔西卡來介紹這個好農裡面格外品故事的好產品美顏美得玉耳露

 

⬆️⬆️可愛的禮盒包裝,不管是自己收到或是要送人都非常適宜喔!

  

⬆️⬆️總共六罐,各有三種不同口味

  

⬆️⬆️口味分別是玫瑰🌹玉耳露、香檸玉耳露、紫米玉耳露

  

⬆️⬆️首先先來體驗玫瑰玉耳露!  一打開罐子就撲鼻而來淡淡的玫瑰香味!那種香味聞的出來就是很天然絕對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的!  

⬆️⬆️內容物就是非常天然的有機白木耳跟玫瑰花瓣!喝起來每一口都能喝到濃稠的木耳!

⬆️⬆️紫米玉耳露⬆️⬆️    

⬆️⬆️小孩一直吵著要吃,媽媽只好拿碗分她了!哈哈哈女兒也是要保養的啊!

  

⬆️⬆️紫米跟木耳已煮成滑順好入口!!簡單自然的調味真的很好喝!

  

⬆️⬆️我家妹妹吃的超高興,而且是天然的食品媽媽也給的很安心!

⬆️⬆️最後一個香檸玉耳露!把它留到最後一個是因為媽媽怕酸,看到香檸想說應該是酸的口味吧!結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香檸玉耳露不但不是我想的很酸口味,而是一種淡淡檸檬香氣加上剛剛好的酸甜,配上白木耳在這個夏日炎熱的天氣,冰到冰箱去再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喝簡直超級百搭啊!

  

⬆️⬆️更誇張的是我只喝了一口就被小孩搶光了(哭)!另外一瓶媽媽要偷偷喝(翻白眼)!

 

不管是媽咪人妻還是小資女族群,這罐玉耳露真的是方便保養的好選擇!每天早上來一瓶就整個感覺滋潤到了!一瓶135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剛剛好!推薦給大家讓各位媽咪都容光煥發哈哈!

好農o2o產地直送:https://1-o2o.com/?cid=cur18050800671407

好農o2o推薦:格外品故事-美顏美得玉耳露

https://1-o2o.com/good_info_forMEM.php?gid=G1801260140-006&cid=cur18050800671407

 

大家來多多支持好農喔!

 

或是來mamibuy加入我的小圈圈喔❤️

  

 

arrow
arrow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