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對...潔西卡非常懶惰寫文章(阿不是啦是沒靈感),我常常在想寫文章對我來說就是興趣,所以沒靈感沒有憤慨的時候我晚上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對電視放空!

沒錯!媽媽真的很需要放空耶!從早上(喔不對是半夜根本也被小孩吵得沒得睡、甚至睡睡醒醒)睜開眼睛那一霎那,身邊就是充滿噪音耶(哭哭),然後就是開始不斷的輪迴餵食、洗衣、洗菜、曬衣、煮飯、哄睡、收衣、摺衣、收玩具、然後晚上在重複一次洗菜煮飯餵食到洗澡!!然後再哄睡!!每次到晚上我真的很想要《安靜》啊!

所以我都會在床上放空的看著電視聲音調到最小聲(耳朵到底多好),再加上老公可能惹你不高興讓妳看不順眼了,這時候不是更應該追追劇看看裡面的帥哥嗎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介紹一下我看過幾個超好看的劇,讓媽媽來有個重新戀愛的感覺啊(誤)!

1.南方有喬木

   

最近新的大陸劇,當然會看這部的賣點當然在偉霆哥的身上啦!壞壞的酒吧老闆、有錢到不行、加上無所不用其極的勾妹,這種浪漫的小說情節應該每個女生都非常愛!而且裡面可以看偉霆哥不停的耍帥耍壞,少女心不噴發也不容易啊(哈哈哈)!

2.醉玲瓏

  

是的又是偉霆哥!不過這部稍久一點,平常我喜歡時裝看完看古裝,穿插交換著看比較不會無聊,醉玲瓏是衝著詩詩看的,雖然已為人妻但古裝扮相還是好美呀~~劇情也蠻有變化的,主要是王室公子跟巫女刻骨銘心的愛情,在危機時刻開啟九轉玲瓏陣回到過去,代價是元凌從此會不記得鳳卿塵之後開啟的故事,蠻好看的一部片喔!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大概是我去年看過最好看的一部片了!還好看到看完之後我還去看了原著小說,本來就很喜歡楊冪了(實在太美了),男主角趙又廷說實在我原本超不愛看他演戲,想不到看完這部我整個大改觀啊!還強烈推薦本也不愛男主角的朋友看,結果她看完跟我一樣驚為天人,更不用說裡面還有超美的迪麗熱巴了!根本是古裝劇必看!!


4.不是機器人啊

  

光看片名你可能會想說是什麼啊!但其實內容蠻搞笑但又很揪心的!裡面敘述一個女生假扮成機器人跟一位當然是又帥又可愛的富家公子(但富家公子卻有著坎坷的人生以及不能碰人的奇怪疾病?!!)談了一場超揪心戀愛的故事!也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片喔!


5.當你沈睡時

  

看膩了一貫的愛情片就可以看看這種有一點點不一樣劇情的韓劇,主要敘述女主角與男主角之間因為有某種關聯,而讓女主角能總是能夢見男主角會發生的事情,進而阻止一些悲劇發生!

6.奇怪的搭檔

  

奇怪的搭檔片名真的蠻奇怪的,但裡面可是有我心目中的男神池昌旭啊啊啊啊!!!男二也是很可愛,雖說劇情剛開始女主角會有讓人覺得不搭嘎的感覺,但總歸也還算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7.The K2

 

雖然說不是新片,但最後介紹的這部真是一定要看啊!不過我要說第一集你可能會覺得這在幹嘛?但是後面你就會發現天阿裡面演員根本都是演技大爆發啊!!每個都超~~~級會演!而且池昌旭的臉蛋跟身材更是沒話說啊(媽媽妳冷靜好嗎)!!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看的!

想不到媽媽還有介紹自己追的劇的時候啊哈哈哈!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