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明星老公外遇的新聞,相信引起了許多人妻的憤怒,要知道翻開留言看全部都是一面倒的罵丈夫,那也只能說非常不容易耶...最經典的「都沒幫我洗衣服」根本讓各位老婆理智線斷裂!

其實大家會那麼憤怒(包括我)也是因為感同身受!在單身或是新婚夫妻的世界裡,我們當然有空閒時間可以為老公(男友)們煮煮飯啊、洗洗衣服,享受一下照顧人以及被照顧的感覺,都是很甜蜜的,但當家裡多了一個新生兒之後,那肯定是完全不一樣的境界!光是面對剛出生的寶寶,媽媽們就已經夠手足無措了,我記得我剛生老大的時候,每天你光是餵奶吃飯時間就不夠,更別提還能做什麼家事!等到媽媽開始適應上手之後,嬰兒又邁入黏人階段,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扛著一個嬰兒,到底還能做什麼事啊⋯⋯!要想想,一個小孩就足以讓人崩潰什麼事情都被綁住沒有辦法做,更遑論三個還要兼工作!!!

前陣子我也才聽身邊長輩說起,有個朋友老公精神外遇,老公說自己很忙很累,長輩勸朋友啊是不是老公早出晚歸的太累都沒有關心他啊,才會讓老公這樣。我聽到根本斥之以鼻!哈囉?你很忙很累?沒人關心你?下班沒人用吃的給你?然後呢?就可以精神外遇?

我反問長輩,這樣說真的不公道!那他老公有問過老婆忙不忙累不累嗎?!!!(正義魂發作)老婆也是上班下班接小孩用小孩給小孩煮吃的幫小孩洗澡哄小孩睡覺還要再洗衣打掃整理家務!(這一定要一口氣說完!)怎麼樣?有比你輕鬆到哪裡去嗎?回家不感恩老婆讚嘆老婆把事情都處理好,讓你們男人無後顧之憂、讓你們的職責就只剩把自己照顧好,這樣都做不到嗎?長輩又說了,「這就是男人啊,就像個小孩,把他當兒子就好」

「我永遠都不想多個大兒子!」我心裡想著...我要的是一個能跟我一起,我有事情他可以給我意見、我帶小孩很累的時候可以伸出援手的神隊友!而不是在我疲憊不堪、被小孩轟炸一整天,虛脫在床上也沒人安慰我們,老公回家了還要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看到髒衣服成堆還不幫忙洗),我們真的不想再多個兒子要處理好嗎⋯⋯

其實我們也喜歡扮演柔弱的那一方啊⋯能有依靠誰想要強勢?不過婚姻也是對等的關係,大家必須要互相體諒,才不會讓場面越來越僵,男人希望老婆能在照顧小孩跟工作之餘還有心力對你噓寒問暖,同樣的應該也要先在工作回家之後幫忙老婆,當互相幫忙事情都忙完輕鬆了,不才有多的夫妻時間可以相處嗎??

婚姻是互相照顧

沒有誰一定要為誰做些什麼

就算是老婆甘之如飴都請心存感激


看完請幫我分享+粉絲專頁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