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賣尬!

請容我開頭這麼誇張

因為潔西卡我整個夢想成真啊!!

在收到可以體驗這台推車界的勞斯萊斯之後

我的內心就一直在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先上網查了下英國Silver Cross 

「Silver Cross在1877年於英國成立,品牌的傳奇故事始於創辦人William Wilson對孩子的關愛。他的熱誠造就了全球第一台SilverCross嬰兒車的誕生,讓父母更方便攜帶孩子外出。

Silver Cross一直以來堅守生產優質嬰兒及兒童用品的宗旨,推出多款美觀實用的嬰兒車、手推手、汽車座椅、家具以及玩具等。SilverCross百多年來備受英國皇室推崇,在國際市場上享有盛名,物料選材、手工、設計等一絲不茍,而且Silver Cross所做的一切都堅持最初定下的價值標準,包括每款嬰兒車系均以先進的工程學、完美的手工藝創造,以及必須確保嬰兒感到舒適安心。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ePLx0K.html

 

哇嗚~原來已有百年的歷史!

而且網路上放眼望去全是名人在推的啊!!

而且一個品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初衷

為了方便攜帶孩子外出而用熱誠做出的嬰兒車

再加上英國皇室都愛用

那一定是很好推又舒服的感覺

讓潔西卡真是超級無敵期待收到推車

畢竟我已經肖想要一個高視野的推車很久了(賊笑)

 

終於有天包裹來了

收到試用通知時沒說會收到什麼顏色

這次有新色是粉紅色沙褐色

讓我拆箱時非常興奮啊(*^o^*)

  

來了來了!!!

大箱子分別裝的是車體、座椅、雨罩包、杯架、推車前面桿子、還有用塑膠袋裝著的是提籃的轉接器

  

看看這個車體!拿出來的時候我都覺得它在發光!

  

要拆開的時候要注意這裡有個卡榫要掰開

不然會卡住喔!

  

再來就是把座椅裝上去囉!

  

裝座椅很簡單,就是對著下面洞喀進去就對了!

  

再來上面遮陽棚也一樣,對準卡進去

  

  

gif2.gif

上面有個看寶寶的透視窗喔!

透視窗是磁扣式的!跟一般的魔鬼沾式的大大不一樣喔!

  

再來杯架,潔西卡第一次裝的時候沒卡到

所以杯架會滑來滑去!要注意卡進去喔!

  

  

座椅跨咖的位置有三段式(哈)

 

 

整個座椅 可以正坐也可以斜躺到全躺

 

  

 

圓圓圓先試坐一下

為了配合推車還來個粉色穿搭!

接下來就趕緊下樓推推看啦!

 

剛好剛剛裝起來是用面對媽媽模式推下樓的

推下樓時我又開始尖叫了

因為...

我的天兒啊!!!明明是反著推怎麼超級沒有違和感

大家都知道,一般的推車要是是雙向

換成面對爸媽這邊推就是超級無敵卡!

不好推又加上很難左轉右轉

但這台嬰兒界勞斯萊斯完全沒有這種問題啊啊啊啊啊!

gif.gif

看到沒看到沒!!!連單手我都可以輕易的推動跟轉彎

 我還一直鬼叫「怎麼那麼好推啊我的媽」(浮誇的媽媽)

 

 

 

再來手把有多段式,可以配合爸比媽咪身高非常貼心

 

  

看看圓圓圓坐的多舒適 

平常坐推車就尖叫哭

坐這台既然如此開心

(圓:媽咪你不懂坐勞斯萊斯的差別!)

  

遮陽罩全遮的樣子

整個很像公主出巡有沒有

而且它的手感是很厚實穩固的

  

來一張側後照

潔西卡真的狂拍超多張,因為粉紅色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D

 

 

天氣有點冷,試試看裝上保暖罩

  

  

保暖罩裝下去是不是立刻升級!!

而且不用擔心說推出去裝上拆下會不會很麻煩

非常簡單好上手的

  

根本生女孩兒的媽咪一定要來的顏色呀!!(尖叫)

  

媽咪們應該有推過一般推車

後面煞車超小還要低頭找然後卡兩邊

這台Wayfarer推車煞車真是又大又穩固

  

 前方推車桿要拿起來也是很容易

 

第二天出去

不得不稱讚這個超大置物籃!!

當了媽媽之後什麼不多就是小孩東西最多(淚)

一般推車最怕置物籃小又難拿

看看這台Silver cross Wayfarer

當天我可是裝了一大袋野餐的零食餅乾飲料+玩具+包包超級好放!!

  

膳魔師的保溫瓶放杯架也剛剛好喔!

推這台推車出去真是媽媽走路都有風啊

當天收到許多投射羨慕的眼光(ㄏ一花的阿母)

(喔呵呵呵呵呵呵~~~~)

 

因為潔西卡兩個小寶貝都超過六個月很久了

回家想到還是得展示一下新生兒座墊

有沒有有沒有~組起來看起來好速希

  

 三個裝在安全帶上保護嬌嫩小寶寶皮膚的保護套

我要說....

超!級!好!摸!超!舒!服!

我真的沒有誇張(發誓)超級軟嫩的!

套上去保護初生嬰兒真的很讓人安心!

 

最後讓潔西卡來示範一下收合有多麼簡單好操作!!

媽咪們不用擔心自己帶出門不好操作喔!!

 

 

試用完這台推車之後

潔西卡覺得有點回不去小推車了(淚)

以前以為這種又高又大的推車很麻煩

結果根本不會 這台可以馬上收起來連座椅一起收進後車廂

座椅高度也很讚!媽媽不用彎腰來彎腰去!

推起來又穩固,寶寶也超舒適

推車從頭到尾都是潔西卡組裝起來非常簡單!

真心覺得如果媽媽們還沒物色到喜歡的推車

這台真的是非常推薦!

其實一台推車至少可以用到寶寶三四歲

價錢分攤下來也不會太貴

(而且說不定可以用個兩三胎超級划算)

不要像潔西卡一樣懊悔當初就應該買這種推車才對啊!!

(天公伯啊~~~捶心肝)

 

-MamiBuy媽咪拜邀稿體驗
-英國Silver Cross Wayfarer推車

-官網連結:www.mothercare.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othercare.Taiwan/
-哪裡買:www.mothercare.com.tw/stores.php

 


 

喜歡潔西卡寫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到粉絲專頁按讚喔~~謝謝大家><(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