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一轉眼小小湯圓就八個月啦!

媽媽第二胎其實沒什麼購物慾(畢竟姊姊都有了)

不過下禮拜我們家又要多個新生兒了😍😍

是老公姊姊要生第三胎了(撒花)

喔耶!舅媽我有購物的藉口了(baby東西真的好好買😍😍)

不過送禮我覺得也要分成兩類

一類是媽媽是第一胎

(這個就很好送很多東西新手媽媽都沒有)

一類是媽媽是生兩胎以上的媽媽了

(這個可能就要很有觀察力或是直接問媽媽需求了)

目前我就在第二類所以我正在絞盡腦汁

乾脆來寫個清單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

 

其實一般就算是新手媽媽其實在懷孕時也做了不少功課

所以比較平常的奶瓶,紗布巾,浴巾,澡盆嬰兒床之類的媽媽大概都會自己先買好

再來,我想送禮就跟去參加婚禮一樣也是看交情送的

所以怎麼送的對也是蠻重要的我覺得

1:揹巾

  

揹巾對一個媽媽而言實在是太重要了!

大家都知道一般嬰兒都不太坐在推車裡(他們就是要媽媽抱到手斷掉啊!!)

所以揹巾真的是好物又可以用很久!

潔西卡我有三條揹巾!我覺得各有好處!

有babybjorn,韓國pognae,最新用的是beco雙子星

想送禮的可以各自google一下喔(我想我有空來寫個比較文好了⋯⋯)

 

2:尿布

尿布真的是蠻實用的東西,但是!

千萬千萬不要買nb,因為寶寶咻一下小屁股就包不下了!

再來就是..我覺得訂整箱的比較有誠意啦!

現在甚至還有尿布蛋糕!

至於牌子也是眾多,滿意、日本大王、幫寶適....等等

 

3:防踢被

新生兒最怕的是什麼?!

就是小被被不小心悶到~這個真的很可怕!

所以媽媽們都要很注意~有了防踢被既可以保暖又不怕悶到(尤其冬天的寶寶)

防踢被潔西卡是用日本六層紗蘑菇被

 

4:媽媽包

生了嬰兒最可怕的是什麼知道嗎?

就是媽媽們不能在背你那種非常漂亮的名牌包了!

(好啦⋯其實也沒那麼誇張還是可以背名牌包好嗎🙄)

要裝小孩的衣服!尿布!水壺!副食品!餅乾玩具哩哩摳摳的一大堆!

真的需要一個空氣感的媽媽包!

名牌包比較重然後又不捨得隨便到處亂丟(是的..有了小孩真的很常把包包隨手一丟..)

媽媽包真的是超級重要分隔層多而且還要防水!

我是選擇後背式的防水媽媽包可以空出兩隻手來用小孩

牌子也是很多,喜舖、滿福寶..等等都可以查一下

  

 

5:紅包

 

紅包就是非常普遍的了

因為媽媽們畢竟生孩子花費也兇

紅包非常實用

不過紅包就是看交情包了要自己斟酌一下

 

6:安撫巾

現在的安撫巾真的百百款啊!

每個都好可愛到媽媽都好想要🙄🙄

  

紅豆湯圓的是angel dear

有超多款式超級可愛,還有出枕頭大被被的(少女心噴發)

送禮也是非常合適!

還有一種豆豆類的毯子玩偶

摸起來一顆一顆的超級療癒(可搜尋豆豆兔)

 

7:健力架玩具

  

(笑死我了這張照片)

這種從小寶寶四個月開始就可以玩也是訓練她們手眼協調的一個好玩具

紅豆時期就買的費雪踢踢腳鋼琴留到湯圓還在玩

也是cp值很高的一個玩具喔!

 

8:彌月禮盒衣服類

其實彌月禮盒的衣服都還蠻可愛又是整套的

舉凡去百貨公司各大專櫃走一趟都很多可以挑

也是很方便的一個選擇

但是!很重要一定要看清楚!

月份!出生月份的問題!

大多沒生過小孩的朋友們不會想到這麼細

而且潔西卡建議買3-6個月或是6-9、9-12的衣服來送,千萬不要0-3個月一下就不能穿了

再來比如小孩12月份生,3-6個月就送長袖或厚一點,6-9 個就短袖了,9-12就薄長袖

反正月份很重要,如果一個大熱天的妳送個長袖!等放到天氣冷了又不能穿了真的是很可惜!

 

9:地墊

這個也是超級重要的耶

小寶寶會爬之後就很需要地墊

牌子也是超多:有韓國parklon,爸爸去哪兒很紅的四折遊戲墊Alzapmat,到現在3M新出的加厚遊戲墊

不過遊戲墊也是有個重點!

要厚要厚!

因為小寶寶不穩時總是摔來摔去

建議買厚度2cm以上的

既然是送禮還是細心一點送到心坎裡呀!

 

10:安撫躺椅

  

費雪牌的安撫躺椅真是相見恨晚

紅豆時沒有買,湯圓收到的恩典牌雖然沒有上面健力架玩具但也非常好用了!

價錢也不算太貴~我想如果媽媽收到這禮物應該蠻開心的😍

 

其實還有很多小玩具可以送

比如蘇菲長頸鹿啊安撫小海馬之類

  

  

還有餐桌椅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些都是媽媽們蠻實用的東西

然後潔西卡發現再寫下去我就寫不完了!

如果還有想到什麼好東西可送再補充囉😂😂😂

 

 

 

 

喜歡潔西卡寫的文章的話請幫我到粉絲專頁按讚喔~~謝謝大家><(Love~~~) ↓↓↓↓↓↓↓↓↓↓↓↓↓↓↓↓↓↓↓↓↓↓↓↓↓↓↓↓↓↓↓↓↓↓↓↓↓↓↓↓↓↓↓↓↓↓↓↓↓↓

或是來mamibuy加入我的小圈圈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禮 送禮 出生
    全站熱搜

    jessica5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